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一切早已结束

一切早已结束的爱情已经不回来了
一切早已结束的快乐已经不回来了
我只是一个逃避现实的人
不肯承认这爱情早就结束了
我真的真的很傻..........
你不是个坏女孩...
只是个应该得到快乐的快乐女孩
我给不到的....
我就不应该再去尝试
因为只会变成干捞而已....
我现在已经看清事实..
所以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对不起..我打捞了
在你说分手的时候...
爱情早就跟着走了
不会回来了
也许我跟别人不一样
别人能等到的爱情...我并不能
我只会越搞越遭............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对
原谅我的无知好吗?
对不起......我真的做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