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吃完后的心情

吃完了...满不错的
谢谢师夫师母的一餐
我们玩到也满开心咯
我就在那边扮别人的样子
师夫也玩麦一份
不过我也学会一个新话
就是广东话'刁'....马来话应该怎样讲
就是Kongei.Kongei.Kongei
哈哈...超好笑
师母也满好笑的咯
一直等那个猪肉....==
因为她想要吃..原因应该是.........................她想吃咯...哈哈
我们也有玩一个游戏...人家是文字接龙.....我们是动作接龙
超搞笑的...每次到喧婷的时候就停着了
因为每到她的时候...她就在那边狂笑
真是受不了...哈哈
最后大家都带着饱饱的肚子踏上回家的旅程
不过我还是要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因为来的时候出了一些问题...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哪里实在很难搭德士
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