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

我.............
那天真的来了?
她真的找到她的幸福了?
难道是真的了?
到底那个人真的是她要的幸福了?
她真的放下了以前的一切了?
她真的已经不是那个她了?
我真的要放下了?
我真的应该离开?
我真的不应该林去管那些了?
我到底等着什么了?
我做了那么多是为了什么了?
难道快乐王子真的要消失了?
难道番薯公主真的找到了她要的100%的白马王子?
如果她真的找到了....我是否快乐
我心到底是怎么了?
我的感情真的注定就是将的?
没有任何挽回的机会了?
从前的回忆终于要封闭起来了?
一起快乐过的日子终于完了?
不会回来了?
晴天走了?
雨天来了?
我的心里真的有道墙?
完全遮住了快乐的光?
黑暗真的要降临了?
我完了?
我到底是个什么?
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