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过了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100%的王子或公主
那么世界就不会有那么多伤害了
我不期待什么
我不在乎什么
我只是希望人不要再伤害人
也许伤害人的人觉得不是在伤害人
但是在他们做了伤害人的事后
不知不觉中已经产生一种伤害了
但是我不是在说你
你也不要误会
你和我的不是伤害而是解脱
就好像放弃了什么而又得到了什么
你也找到你要的东西
我也看见你的快乐了
我说过我最不想看到你不快乐的样子
但现在我放心了
你已经不是以前的筠惠了
也许让你走是对的。。我不应该因为不想失去你而绑着你
现在我终于明白怎样才叫真正的失去
爱一个人就是应该让对方快乐
你说你从前做不到一个女朋友应该做的事
但对我来说没关系的
只要我知道我爱你就够了
如果时间能重来。。我会选择让你做回你自己
不需要为了什么而改变什么
我只要能实现你所要的东西
我就很满足了。。。
但是时间是不会再重来的
这是现实的世界而不是童话的世界
一切都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