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好闷的生活

又回到超闷的学校
在学校超闷
没事情做...只好乖乖的坐在班里
不过我们有时会跑出去走走咯
有时就很幸运..有时就很倒楣
就好像今天将
由于班上实在太无聊了
我们和隔壁班的华人都走完出去了
啊Sim她们就去找From3的朋友
而我就跟啊枫,老爷,鸿仪,啊Mok到处去走走
哪里知道我走走下竟然遇到(花菇)
我们整大班就跑咯..哪里知道当我们跑到附近的时候
Remi尽然包抄我们..我们当然跑咯
但是此终哪里是学校..所以我们还是被抓了
没办法了...被他打咯
之后我们全部都回班了
不过讲真的...这次也满好玩的
因为太久没有跟老师玩追追了
不过我还会记得上次Remi打我的那一藤的
到现在还没消..残咯
过不久又要回去金河做工
这一次找老爷跟我一起做
希望我们都有美好的假期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