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陈小春的这首歌果然好听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听林侑嘉版本的
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我已失去的爱情
虽然说她没有和谁在一起
但已经选择了她所谓的单身生活了
它真的是我最爱的人...但已经不是我的爱人了
但爱情的结束都是任何一方放弃了对方的
不爱了就是爱情结束真正的理由
在一段爱情里出现了问题
一就是两个人一起面对
二就是任何一方都要迁就
但如果两方都不要互相忍让
但这段感情就玩完了
而我的就是她选择了单身...而我却不了解她想要的
她要的是朋友...她要的是现在单身普通的生活
我想要的只是能很她在一起
但他已经不是我可以爱的人了
我爱的人不是我爱的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