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唉,好久没上来了

我也满久没上来了
唉,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感觉上有点失去很多东西的感觉
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不过另一个原因是我在忙着跳舞的事
好多Show哦
一直表演,而且最近刚刚才比完Astro舞极限
很累...不过满开心的...能和朋友们一起跳舞..练舞
不过最重要的事是我要感谢我的师傅(Jack-T)
他教会了我许多舞蹈的知识和人生的道理
但如果要感谢当然不能少了我的师母(Mandy 可乐姐)
她的人满好的...也告诉了我们许多在舞蹈世界里的知识
有时也会开下玩笑
不过最近我弄生气他们了
因为我有Show忘了跟他们交待
对不起....师傅师母...我不是有意的
Sor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