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给朋友的话

我是小杰,我想说的事是为什么到了这个时候我都还没睡,原因可能是因为我最近发生的事吧,最近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不过不管他们怎样看我,我都不会去理他们,正所谓做自己是最好的,我也希望我的团体能克服种种的困难.其他的原因应该是我看到了她与他的合照了,哈哈,口是说没有东西,但心里并不是那样的,终于看到这个画面,也只好祝福他们了,不知道还有多少的债主要来和我讨债(这句请不要误会,不是钱的问题)我只是希望坏事不要再降临我和我的朋友们的身上..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年里快乐与健康,不要为了一些事情而感到不开心,不要学我哦,^^Skype的朋友们你们也是一样,要加油,尤其是婉君,如如,JUNNYX,小登,小倩,小帅,啊嬷,你们一定要在你们的学业上加油....太嬷,HTS,HUNGRY,APPLE,KENNY,你们在工作上也要努力,而小瓜,我就希望你会拿到你想要的成绩啦,还有其他的朋友也要加油.....我会祝福你们的^^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会写麦这些东西,有点觉得自己好像很娘将,哈哈,不过这些是我的祝福语啦,2010加油

2 条评论:

W.Ning 说...

我也是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
但不管怎么样,事情终究还是会过去。

生命是用来丰富人生的。
哭是一天,笑也是一天。

那为什么不用微笑去面对每一天呢?

加油哦~

B-Boy Dex 说...

xie xie support oo^^